close

我个性好強,不喜欢依靠别人。

凡事只要自己做的来,我都会自己做。

 

前天,走路往新校舍的路上,遇到院车经过。

当时的院车上有很多人,若我要上车,则车上的同学须下车让我坐到后面。

我不想给人制造麻烦,所以我选择靠自己。

我并不是不能自己走路啊!干嘛要麻烦人家?

更何况我都走3份之1~

 

最后,我迟到了!还是龙的课~

感谢龙不介意

可回想起来,心里还是很滿足~ 毕竟自己又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事情=

 

 

昨天放学后到Leisure Mall逛了一下~

后来就到Popularmarker penink

千华问我是買给班上的吗,我说是~

后来他说我很好之类的一堆

 

有时候我觉得,很多事情能自己做就自己做啊!

虽说院方会提供这些用品给班上,可是,班上Marker Pen没墨水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与其每次都勉强看白板上的文字,不如自己出点钱买墨水给班上refill,然后大家都能舒舒服服的看白板上的字。

我不会去计较出的那点钱,因为那对自己也有好处

 

最近有和同学讨论有关组别作业的事情~

他埋怨说组别作业都只是他一人在做

呵呵!相信不只他一人面对这种情况吧!

 

对我而言,组别作业是最能显现人的态度的

其次,它也考验组员们的自知和团结精神。

有自知的人,不管组長有没有分配工作,他都会主动关心工课的进度~

没有团结精神的组合,就算组员们都有找資料,可若資料若没整理排序,那也只是份没有看头的作业。

 

对于组别作业,我的看法是见人见智。

好的组员一起分工合作,确实可以顺利且有效的完成功课~

反之,我宁愿自己做个人作业!我绝对相信自己有独自完成功课的能耐

而且,品质保证喔!!

 

很多时候,人家不介意帮你准备食物~

可是,没可能还要人把食物送进你嘴里吧!!

 

总之,个人还是主張凡事亲力亲为=

凡是靠自己能力完成的事情,就有大大的滿足感~~

尤其是事情的成果获得好的评价时,更会有大大的光荣感~~

 

大家意见如何?

欢迎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