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Q很低的一篇~
sorry><'''

解释,对某些人而言,很重要。
被误解成做错的人为自己解释,觉得人错的人要错的人解释。
同时,对某些人而言,根本不重要。
被误解的人觉得自己知道自己没错就好,觉得人错的人觉得解释等于掩饰。

当两种情况结合,被误解的人觉得自己知道自己没错就好;觉得人错的人要错的人解释时...
事情会演变到怎样的地步?
是否双方就僵持在自己的立场...
最后因达不到共识而关系分裂?

我是属于被误解的人觉得自己知道自己没错就好。
每个人心中都有把度量尺,动得衡量自己的对与错。
我已经19岁了,是与非、对与错我很清楚。
我觉得我没错,我就会任你说,任你唱。

 

部落格原本就是很个人的东西。
不爽、不爱看、觉得碍眼,你可以不看。
很多时候,语文不好、理解能力弱,往往会误解他人的意思。
记得以往常被老师训的,就是这点。
还好,后来经过老师的加强辅导,总算是进步了。
语法贯通,作文也从此被点为可借阅文章。

反复看了我自己的文章...
我并没说明,是我对了。
"我们"在我写文章的立场是站了"一群出席者"的地位。
可是却被人误解成"我"。
呵呵!是我近一年没修华文,语法退步了吗?
还是你没站在我写文章的立场想"我们"的意思。
也许,是我的懒惰省略了"我们之中有人"造成了误解吧!
总之,过了就是过了,看了就算。
我的脑子可没多余的容量。

 

想说,我们认识吗?
除了知道你是我家的访客外~
我丝毫没印象我见过你。
今天也是偶然看了文章才知道是同一个人。
以前的事,我真的不记得。
如你觉得有必要,你大可大方告诉我。
装熟,不是我的强项...
装做不认识,更加不是我的本领。

 

有些事情,常会被人认为是炫耀,博出位。
可炫耀的定义在哪里?
谁有正确的尺度去衡量"炫耀"的定义。
也许,是你小心眼,以小人之心度了君子之腹呢?
谁知道吖?

 

EQ对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
我的EQ不高,但也绝对不低!!
我不否认我会骂出口,但b****这字绝对不会出自我口中、手中。
老师叫我的,我都会记牢、运用。
我绝不会忘记我的老师告诉过我,那是个多么伤人、多么粗俗的一个词。
记得黄先生说,用了那词,人们不一定会觉得你骂的那个人错了...
可就一定会觉得你是个没xx的。
(请为xx填上你认为适合的词,因为我想象的词会连累辛苦把你养大的父母。)

 

天意、注定、命运、刚巧、纸包不住火...
不晓得是那项牵动了我看到那篇文章...
个人觉得是"天意"吧!
只怪自己迟钝罗!
人家都来自己家无数次了,自己却一次都没回访。
若没猜错,纠正我打错字的人也是同样的人吧!
终究还是没有写出名字...
是您的名字见不得人,还是我有那么大的魄力让你不敢写名?

 

爱说就说,爱写就写...
要知道,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力。
一个人是无法阻止另一方发表自己意见的。
始终强调,部落格是个人的...
谁也无法阻止谁该写什么,不该写什么。
合眼缘的,大可多看两眼...
不合眼缘的,不看也罢...
我很清楚,那是不合我眼缘的部落格。
我最后的留言,你大可当作没看到...
因为那是在我看到文章前留的。

 

对了!现在的我,认识你罗!
我已经记牢你的样子啦!
期待我们下次再见面!
我一定会和你打招呼~
放心吧 =)

 

我承认我写这文章的EQ很低...
没办法丫!面对什么人,就得用不同的态度。
"对症下药",你有听说过吧!
对不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