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着大大的房子,开着大大的车,有着听你使唤的佣人...
这样的生活就是幸福吗?

email、简讯不是常在流传吗?
内容,大概是着这样的...
"钱可以买到房子,买不到家庭。
钱可以买到钟表,买不到时间。
钱可以买到床铺,买不到睡眠。
钱可以买到书本,买不到知识。
钱可以买到血液,买不到生命。
钱可以买到医疗服务,买不到健康。
钱可以买到名誉地位,买不到尊重。"

钱,很多东西都能买到...
可是,它买不到最深刻的意义。
这么一来,钱也没意义了不是吗?

不是有钱,生活就会好过的。
一个人生活,最重要是有个温暖的家...
当然,少不了一群知心的朋友...
还有,一颗懂得珍惜、知足、暖暖的心。

不要想着拥有的比别人多、不别人好。
不要想着名誉、地位、权利。
不要想着看别人怎么死。

只要心懂得知足,哪怕你身无分文...
你也会找到开心的理由。

宝贝们,你们过的开心吗?
真的,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人、事、物哦!
也许,他今天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日后却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不喜欢从朋友口中听到羡慕别人的内容。
讨厌朋友说比不上人家有钱。
厌恶朋友总那别人来比较。

每个人活着,都有属于自己的任务。
每个人都该是个独一无二的自己。
这样才叫生活!
生命才会精彩、灿烂。

我不是富有,但我也不穷。
我会快乐,是因为我知足。
我有爸爸为养活我们而辛苦挣钱...
我有妈妈为照顾我们而累的要死...
我有三个弟弟们陪我瞎闹过生活...
有这样的生活,我还有什么好要求的?

如果要我用金钱来换这一切...
我宁可不换!!
钱买不到我最爱的家...
买不到我最爱的宝贝朋友...
买不到这些让我快乐的理由,再多都没用!

宝贝,钱真的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好...
珍惜!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