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回来了!应该没人想我吧!XD

没发文很久了,可是那不表示我忽略了这里哦!

我可是每天都有上来看看的~

好啦!答应大家会尽量上来发文章=)

 

2009,踏入3月了。

假期过了、新年过了、旅行过了、疯狂过了!

接下来,就是结束我胡闹瞎混的岁月,为人生打拼去。

 

最近,我开学了。

在韩新修公关系。

有些人听到我念韩新,会对我失望;有些人听到我念韩新,会说我笨。

我知道“韩新”会给人“便宜”的感觉...

尤其是在我周遭的朋友圈,他们会觉得怎么凭我的成绩,竟然选择一间名气不高、前途不是很亮的学院。

没错韩新只是间小小的学院...

它只有一间3层排屋的范围,小小的房间就是我们的课室。

韩新没有大大的校园范围,没有停车场,没有泳池,没有大大的讲堂,没有食堂...

可是这些重要吗?重要的是我的学业不是吗?

只要书读好,成绩考好,文凭受理就好=)

既然我选择了它,我就会全力读好书,完成我的学业。

 

目前还在很努力的适应、习惯这全新的校园生活。

一年的空窗期,玩得心都散了...

开学两个星期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我还是以前的自己。

我依然不爱累积功课,依然不爱旷课...

哈哈!疼我的老师们可以放心了!我还是我,还是那个安守学生本分的我!

 

为了上课,我辞职有两个月了。

如今,每个月少了2500块的薪水,日子还真有点难熬。

没想到,我也会有手头紧的日子耶!!

现在的收入来源,只有爸爸每个星期给我的70块。

知道近来经济不好,也知道赚钱不易... 尽量减少花费,省吃俭用吧!

过些时间,该去找份兼职了...

 

全新的2009年,有全心投入新生活的我。

重新投入校园生活,重新寻找新的工作...

心态上的调整对这二者来说都极为重要。

学业上,我得加强我的自我管理... 我必须清楚知道,学院生不再像中小学那样有师长在旁督促指导;

工作上,我得明白我不再是在学长的公司里和学长姐瞎闹多于工作,却领着一笔可观的薪水。

现在的我,一切从零开始,用心学习,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加油,一起在学业上努力=)

 

就写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

或许我不会常在这发文,但如果大家想找我,可到我的无名家

无名家我会常上,而且,生活记载都在那里=)

下线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