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很爱炫耀、装熟...
我,我们,他们都很讨厌他...
大家都明显避开他了...
他却好像没事般,继续找他人聊天。
他是在装傻?还是他根本不知道人家讨厌他啊?

 

真的很堵烂他罗!
成天只是会炫耀她的生活...
是又怎样?
我不会介意的罗!
迟早有一天,人家对你也会对到显掉!
有听过吗?
物以稀为贵...
就算是人也一样!!
所以,就算是情侣也不能整天腻在一起嘛!!

 

你,不要得意!
也许,相处久了...
你的面具就会在他们面前落下...
那时,无论你怎么狡辩,都没用了!!

 

好心提醒你...
趁早,多买一副面具吧!
你的面具,正在褪色中...
不相信?
你家的事!
目前,我知道的...
讨厌你的人,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你爱装熟的那群人...

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不会和你斗!
因为,我不想落到和你一样的下场...
不想被讨厌...
你,很可怜!
相信我,不管你赢我多少...
人,是没有可能拿下全赢的局面...
总有一方面,我会赢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