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江浤歌迷互动会...
我倒觉得该命名为"签名会"才对!
基本上都没什么互动。

准备好就出门了...
和Tracy在Puchong Tesco的KFC忙着整理...
我忙着整理Frankie的礼物吖!
他的水晶牌整块掉出来... 还好没碎掉>o<'''
给他的蛋糕的其中一部分粘到盒子,奶油都没了...
另外还有张大大的生日卡。

礼物& 蛋糕(Mocha 口味的哦!)

大大的生日卡片,写满我们的祝福^^

6点15分到EOG等。
他们已经到了!
和Andrea打招呼,她走过来给了我抱抱...
有和Andrea聊天哦!
她很喜欢我们准备的礼物。
一直和Andrea说说笑笑的,很开心罗!!

到最后还是看到她了!
大家预料内的事...
算了!没关系!
她没那么大的能耐,并不足以影响我心情!
我只是生气她要用签名笔来签我们准备的卡片!!
说什么同事要特别... 那会破坏我卡片的美感叻!!

工作人员要求我们让他们拍照叻!

希望他们不要把照片摆出来当招牌吖!超丑的!!!
主持人出来暖场,FC会员们合作帮了一个女生。
因为那女生不会唱嘛,我们就帮她唱罗!
豁出去了!什么脸都不要了啦!!

活动开始了... Heng和Frankie坐下准备签名了!



排队签名时还和Andrea闹一下,她很搞笑呢!

歌迷互动环节...
MJHFC和张栋樑后援会PK唱歌.
我们还唱了生日歌给Frankie^^
唱完,Frankie和我们说了"谢谢"。

后来,我把礼物拿出来。
看到那水晶牌时,Frankie有惊讶。
他没想到我们回选择那张照片呗...
工作人员们也开始讨论着照片...
看到星星罐,他问是不是折了很久~


 

拍照环节,我只和他们拍了一张合照...

以及一张后援会的合照。


接着,我们就把蛋糕捧出来。
Frankie有开心。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拿了那张大大的生日卡给他。
他拿着那张大大的卡片说"可以把我整个挡住有没有?"
哈哈!卡片可以遮掉他半个身体~


最后,他们也意思酱吃了蛋糕上的装饰品!
Frankie吃了巧克力棒,Heng则吃了Strawberry...

一个很可爱,另一个嘛......

活动结束后,和会员们到Mc D去聊天。
一直等到Michelle和Vivian回了才离开。
嗯... 有累!

今天,我有做到我说过的。
我答应帮他庆祝的,我做到了!
我答应自己的东西,我也做到了!
可是,并没有很开心...
也许,那是我强迫自己的吧!
事实上,我希望是怎样的,我自己最清楚!!
哎,没办法了!!

照片会放在相本里: http://eileen23.pixnet.net/album/set/1419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