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
我是成熟的人吗?

看到朋友的部落格被人留了"幼稚"这两个字...
何谓"幼稚"?它的定义是什么?
她只是把自己的爱情故事写上去和别人分享...
这样,幼稚了吗?
很奇怪耶!
那留言的那个人呢?
他的行为就不幼稚吗?
还是...
他看不起人家的爱情故事?
呵!我也不晓得。

我只知道,每段爱情的背后都有个故事。
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
都是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幼稚,我是吗?
一半一半吧!
我能够分出我的生活...
在该认真应对的事上,你不会看到我幼稚的一面。
然而,在玩的时候,或其他的时候,我都是个幼稚的孩子。
我会这样,是因为我想获得爸妈的目光。

家里有3个弟弟...
小学时期,妈妈因为要照顾弟弟& 老人痴呆的公公...
总叫我自己搞定自己...
那时,我才小学二年级呀!
为了让妈妈注意我,我能从原本的第一名考到全班的最后一名...
妈妈并没有我拿最后而骂我哦!
因为她知道她的确忽略了我。

小学四年级,我又玩花样了。
我离家出走。
那时候的我,就为了赌爸妈的关注。
还好,我赌赢了。
他们确实多注意我了。
说我离家出走很幼稚?
不全然哦!那时候的我懂的偶尔开手机...
开手机不是为了等爸妈打给我...
而是为了让手机能接受讯号。
那样,爸就能到警局报案,再通过警察查网络找到我的所在地。

所以,说我幼稚。
我的思想,却很成熟。
多少离家出走的小孩会想到的做法??

成熟、幼稚,我对半分。
该成熟时,我会作出成熟的举动。
或许可以说,我是个思想成熟,举动幼稚的人呗!
这就是我...
怎么样?
呵呵!欢迎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