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眼间,悠哉的假期结束了。

我又再度回到我的校园生活,展开第二学期的学业。

 

也许是假期玩得心散了,也许是事情学院生活不再新鲜...

感觉,总是提不起劲上学似的。

每早,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唠唠叨叨的埋怨着到学校。

 

很多事情闷在心底,心也显得疲惫。

好像找人倾诉,却发觉身边能让我安心诉说心事的朋友不多。

朋友常笑我,“你也会寂寞哦?”...

我也是人,怎么会不寂寞?

 

身边朋友再多,敌不过有个知心朋友在身边。

我的心情,我的寂寞,应该就他能了解吧!

在这空虚的可怕的夜晚,多希望他能陪在我身旁... 哪怕是轻轻的拍拍我肩膀也好...

 

但愿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开始期待明天的日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