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压力,谁能理解?

要当个好学生,是我对自己的责任,也是我对老师的承诺。

而我,真的也希望能偶尔放纵,不做功课,考试乱考。

可以说是缘分吧!

从小,就备受老师的瞩目,就被定格,被老师认为我是读书的料。

 

从幼儿园到小学,无数的家长日,无数的考试。

老师们常说,我是聪明的,只是我懒惰而以。

呵呵我不否认吖!

小学6年里,我换过5年的班。

从一年级的后面班,到二年级的第一班

我开始懂得选择朋友,争取我理想中的“快乐生活”。

我故意不交功课,故意考试交白卷目的就是希望老师能把握降到交后面的班。

 

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被降到最后一班。

虽然被妈妈骂了,但我却丝毫没有伤心。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不用呆在第一班,再也不用和那些开口闭口都是功课的同学来往。

3年级,我过得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一群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

然而,因为考试成绩回到我的水准之作,我又被调到第一班。

 

历史重演,我重复之前的做法,直到5年级被降到最后一班(R班)。

只想说,R班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

老师、同学这些事情过了那么多年,我依然历历在目。

我们的“革命情感”,一起面对考试、一起玩闹

这些日子,是我毕生难忘的校园生活。

 

中学6年,我在毫无选择下进入了循中。

6年里,我的朋友真的少得可怜

然而,我不失落!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错。

而这6年里,我也看穿人情冷暖,体会到现实的残酷。

 

那么多年了,我还是坚持不缺席,用心做每项功课,达到老师的要求,

在每个人眼里,我都是乖学生,会把老师交待的一切做好。

可是,偶尔,我也想叛逆一下、放肆一下!

这些,又有谁能了解?

我也不喜欢考试,我也不喜欢做功课的

只是我已经被老师定了型,被老师期望,被老师要求

 

小聪明,是我最得力的武器,却也是把我推上断头台的脍子手。

那么多年的校园生活,我有哪次是认真读书了?

老实说,我还是靠我的小聪明才有今天的我。

我不是读书天才,只是噢明白老师教的内容。

我不是考试机器,只是把课堂学到的写在考卷上。

我不是勤劳学生,只是尽我本分做到老师的要求。

我不是个好学生,只是尽量做到我能做的。

 

对于做功课及考试的压力,我真的很讨厌!

我根本不喜欢功课和考试吖...

可是,他们是我的“责任”。

对于功课的压力,有谁懂?

当每个人都说着我市好学生时,我还是会想说,你们看到的,只是背负着责任的我!

从大学新鲜人来到这天,时间不长不短。

经过接踵而来的作业及报告呈现,抱着打不死的精神的我挨到了考试前夕。

第一次的学院考试,心里难免紧张、压力。

我还能保持水准吗?我能做到老师们对我的期望吗?

我不想让丽云老师失望,更不想从我的学院逃回中学找她

我只想,考好成绩,证明给她看,我依然是我,依然是她那个乖巧的学生。

我没有改变,真的没有我并没有因为进了学院而放肆。

 

希望我的小聪明依然陪伴着我上战场吧!

加油了!我一定要做到

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